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0 18:33:2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创卫短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努力攻坚实现创卫目标。

副市长黄金城、牟永文出席。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国家暗访组拍摄的暗访视频,市卫健委对《山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结果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方案》作说明,并汇报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对策建议。

普布顿珠强调,要认清差距、找准方向。必须要严格对表、找准差距,把减少扣分项、增加总得分作为主攻方向,逐一对照暗访项目、扣分原因做好弥补工作。

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要结合认识不足、跟进不够、落实不力、治理不善和“十乱”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抓紧补齐工作短板。

要严肃对待、抓紧整改。要严格按照《山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结果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方案》要求,立行立改,采取有力措施,马上整改。要真改实改,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要常态长效,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做好标本兼治、确保长效,提升整改成效。

要聚焦目标、持续攻坚。狠抓市容环卫改善,确保沟渠畅通、无污水淤积、无垃圾渣土。狠抓食品安全监管,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继续实施明厨亮灶工程,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狠抓日常管理提升,加强单位院内、沿面街道的管理,常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广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强化城乡结合部日常治脏治乱,提升创卫工作整体水平。

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面排查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一项一项地深入研究,提出解决对策,确保落实到位。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积极主动完成任务。要服从安排调度,凝聚起强大的创卫工作合力。

要严格督导、全程跟进。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随机督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日常督查与新闻曝光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全过程开展督查督办,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