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5-21 20:27:14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5月15日,我市召开2020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经济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实干苦干,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副市长张福臣、索朗曲巴、牟永文、王霞、江嘎、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疏忽,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抓实疫情防控。要凝心聚力抓“六保”任务,在保居民就业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在保基本民生中做好以脱贫攻坚为主的民生保障工作,在保市场主体中着力帮扶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在保粮食能源安全中抓好农业生产和重要副食品保供稳价,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中促进产业链同复工复产达产,在保基层运转中确保基层政府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要千方百计抓产业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立市,不断发展壮大产业经济;要动真碰硬抓项目投资,抢抓二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协调抓城乡发展,大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打造共同繁荣、全面发展的新型城乡格局。要用心用情抓民生改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量力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要创新思路抓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坚持不懈抓底线坚守,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始终坚守“三条底线”,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普布顿珠要求,全市上下要围绕“双过半”目标,咬定目标抓攻坚、抢抓时节赶进度、改进作风提效能、严督实导促落实,凝心聚力抓攻坚、脚踏实地抓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会上,市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分别通报有关情况。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各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