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0 15:53:45 来源:山南网

6月9日,我市召开档案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档案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档案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出席并讲话。

赫沛强调,各级档案工作部门和档案工作者必须站在保护社会文明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的战略高度,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刻认识档案工作对党史、国史、民族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守护好前人留给我们的档案,守护好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中华民族的历史和山南的历史。

赫沛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档案服务效能,全力推进“三个建设”工作,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在“强基础、补短板、提能力、促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市档案事业实现新发展。

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保障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大组织领导力度、资金投入力度、开放协作力度,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加快实现平安、幸福、美丽、文化山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