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03 16:45:30 来源:山南网

6月3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巴加布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以及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没有任务特殊性的思想,履职尽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承担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的严肃查处。要强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市委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市县(区)巡察实现高质量全覆盖。要突出重点领域,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真正把有限的力量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保障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