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培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业务骨干

时间:2020-07-28 09:23:11 来源:山南网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7月24日,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业务骨干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广大群众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服务中心,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切实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燕红要求,各县(区)务必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对照自治区实施方案、考核办法等,深入研究,围绕理论宣讲、基层文艺文化活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三项重点工作,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拿出更加具体的措施,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有益经验,有力有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为做好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序衔接打好基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为夯实党在山南的执政基础贡献应有的力量。

培训班围绕如何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规范化建设进行授课,实地观摩了乃东区“三级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