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9-09 09:52:53 来源:山南网

9月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赫沛主持召开工委第6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一贯政策,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做好西藏工作的“十个必须”,深刻认识这一方略是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和“魂”,并以此为指针、标尺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好学习宣传。坚持以市委中心工作为龙头,采取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提出的新论述新观点新要求,结合市直机关工委职能,整理完善学习资料,指导督促市(中、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主动作为抓好贯彻落实。要对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全面梳理,对照会议精神查漏补缺,继续加大党员政治教育力度,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要加强指导督导,抓好党建考核,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纳入重要考核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