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西藏长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时间:2020-09-09 09:54:15 来源:山南网

9月7日,由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南藏禾粮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亿元,成立的国有控股西藏长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江北新区乃东武汉产业援藏园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万卫东,西藏长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斯朗丹增曲培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公司揭牌。

李修武指出,该项目是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结束后,落地的第一个重点产业项目,也是2020年湖北省产业援藏重点项目之一。充分体现了湖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严实作风、湖北省属国有企业推进西藏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和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突出产业援藏”的决心信心。

万卫东表示,湖北省粮油集团将全力支持新公司打造山南青稞及油菜产业园,通过集团资金、品牌和互联网运营优势,整合西藏优质农产品资源,将公司旗下藏佑品牌打造成为西藏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和全区最具知名度西藏农产品和食品品牌。

斯朗丹增曲培表示,公司将在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坚定做好促进汉藏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及对口援藏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带动西藏受援地区精准脱贫,贡献产业力量。

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湖北省国资委行使出资人职责的国有大型粮油企业,是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十佳粮油集团”“中国百佳粮油企业”称号,系“中国好粮油”省级示范企业和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总资产规模超75亿元,粮油仓储和加工综合能力在湖北省同行业位居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