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0-13 09:58:07 来源:山南网

10月12日,我市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

副市长王霞出席并讲话。

王霞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各类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理论,与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认清形势,把政治信仰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弄清楚思想政治教育“为什么重要,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效果”,用心用情学习借鉴同行的过人之处,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建议。要加强成果转化,思政课教师要讲好思想政治课,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讲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课,倡导学生交流、发言和写作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激发学生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兴趣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