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向区党委督察组汇报改革工作

时间:2020-11-23 16:18:56 来源:山南网

图为现场。

11月20日,我市召开汇报会,向区党委督察组汇报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区党委督察组第一组组长、区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赵亚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赵亚萍对我市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赵亚萍要求,要做好工作总结,落实和完善好改革措施,把改革的任务结合到自身的工作中,设计好、配合好,在执行和落实上做好衔接;要在工作中探索出更多新举措、新思路、新方法,做到思路清、问题找得准、工作有亮点。

赫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接受督查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有清醒的认识、端正的态度、有力的举措,逐一对照“十项督查”重点内容,认真查补短板和弱项环节,提出具体措施,健全台账记录,确保督察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配合督查工作。要认真开展自查,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提炼好做法、好经验;要真实的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主动扛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确保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能够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