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第八、九期驻寺干部政策理论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2-17 19:48:51 来源:山南网

12月17日,全市第八、九期驻寺干部政策理论暨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桑耶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平措扎西出席开班仪式。

丹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全市驻寺干部要加强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宗教政策、宗教理论等内容的学习,提高能力,掌握本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完成新任务,新使命,更好地教育引导僧尼。

要强抓机遇,补齐政策法规的理论短板。要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大力气补短板,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学风完成培训任务。学员要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中;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所学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确保培训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树好我市驻寺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