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江白在我市调研扶贫产业和植树造林工作

时间:2021-03-26 18:15:36 来源:山南网

3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市贡嘎县森布日矮化苹果种植基地、贡嘎机场周边山体造林点、昌果乡班典桑珠矮化苹果种植点、扎囊大桥北侧机关义务植树点、桑耶镇桑耶村侧柏种植基地、乃东区义务植树点等地,实地调研矮化苹果分级洗选、储藏、深加工项目选址,山体绿化和2021年义务植树造林完成情况等相关工作。

在贡嘎机场周边山体造林点、扎囊大桥北侧机关义务植树点和乃东区义务植树点等地江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第一位,大力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工作,进一步做好义务植树点后期维护,切实提高成活率;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及时完善项目各类手续,严禁项目层层转包分包行为,全力确保各类国土绿化项目按期完成,取得实效;要严把造林苗木质量关的同时优先用好山南本地苗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在贡嘎县森布日矮化苹果种植基地、昌果乡班典桑珠矮化苹果种植点和乃东区滴新村矮化苹果种植点,江白与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情况。他要求,要加大矮化苹果周边防护林建设,做好苗木培育和灌溉、施肥等基础工作,确保矮化苹果的质量;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组织实施,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苹果产业项目各项后期管护,进一步促进当地苹果产业持续稳定发展;要在矮化苹果基地积极吸纳易地搬迁群众,完善好分红机制,带动搬迁群众增收致富;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促检查,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如期完成今年植树造林相关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副市长牟永文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