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自治区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1-03-30 12:46:35 来源:山南网

3月29日,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西藏自治区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巡视员吴庆军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巨培主持宣讲报告会,市领导王德文、巴珠、汪华东、丹增、燕红、拉巴加布等与现场干部群众一同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吴庆军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从“旧西藏是人间地狱、民主改革使西藏‘换了人间’、民主改革62年成就斐然、开创西藏美好明天”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报告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刻分析、讲解透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使大家全面了解了西藏民主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刻领会了西藏民主改革的现实意义,也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放西藏、发展西藏、繁荣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拥有今天幸福生活的道理。

吴巨培在主持时指出,大家要紧密结合此次宣讲报告,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我市的生动实践。要让广大干部群众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似海恩情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坚定不移地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抓实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引导各族群众讲忠诚、爱核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而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市人大、政协在家地级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桑耶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