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11:14:40 来源:山南网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委国安办组织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在白日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到场指导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讲解法律常识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危害国家安全的线索,请拨打12339这个举报电话。”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索朗顿珠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边解释。

“今天,我们在这里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和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希望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索朗顿珠说。

市民日巴益西说:“通过今天的宣传,我对国家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自觉成为《国家安全法》的遵守者和维护者,用一言一行维护国家安全。”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6000余张(册,份),宣传品280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