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布达拉宫旅游市场和疫情防控情况 多吉次珠率队

时间:2021-07-22 12:51:50 来源:西藏日报

7月1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前往布达拉宫雪城实地调研旅游市场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营、游客服务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后指出,布达拉宫是全人类最宝贵的文化遗产之一,也是展示新西藏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结合西藏旅游旺季接待各方游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把各个环节的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调研组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景区环境质量、服务质量、旅游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特别是针对近期游客人数显著增多的情况,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文明旅游、绿色旅游、安全旅游,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