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8-16 09:31:10 来源:山南报

8月11日,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和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经济工作的相关要求,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并讲话。

次仁平措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市委许成仓书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导经济工作,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经济增长持续加快、要素支撑不断增强、运行质量稳步提高、民生红利持续释放的显著特征,取得了疫情防控扎实有效、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有条不紊、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生态屏障持续筑牢、边境建设扎实推进的良好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次仁平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着眼点和着力点、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工作任务,把发展作为政治问题、经济问题、社会问题、民生问题的辩证统一,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始终,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突出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突出质效发展特色产业,尽心竭力改善和保障民生,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统筹兼顾推进城镇乡村建设,锲而不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凝心聚力加快边境地区建设,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生产。要做好迎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准备工作,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区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出的伟大号召,凝心聚力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市领导汪华东、李修武、张福臣、牟永文、王霞、江嘎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