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考核座谈会

时间:2021-09-25 11:52:06 来源:山南报

9月23日,我市召开“十三五”期间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检查考核座谈会。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天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汇报山南市“十三五”时期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

座谈会上,张天华对我市在“十三五”时期耕地保护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对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工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政府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加快完善耕地保护制度体系,严格用途管制,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坚决扛起严格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坚持对新增问题“零容忍”,依法依规处置存量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耕地保护目标责任担当,确保此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刘志强对张天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山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通力配合,将考核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严格保护耕地的决策部署,对照“十三五”时期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要求和有关规定,全面实事求是总结分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措施,通过考核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工作。逐项对标“十三五”时期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考核标准,聚焦问题、检视不足,切实增强工作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