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2-03-01 12:05:20 来源:山南报

图为赫沛看望慰问国家、省部级荣誉称号获得者群培。

在藏历水虎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28日,我市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国家、省部级荣誉称号获得者群培、困难党员益西拉姆和十八军后代旺青,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大家藏历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赫沛一行首先来到群培家里,向他献上哈达、送去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家里的具体情况。赫沛说,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平凡中的英雄,是榜样、是标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在公安群体中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图为赫沛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益西拉姆。

“在山南多久了?身体怎样?年货都准备好了吗?生活上还有困难吗?”来到困难党员益西拉姆家中,赫沛与她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目前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有无困难等。“您老人家为山南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定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赫沛说。看见慰问组一行到来,益西拉姆很高兴,她说:“家里没有什么困难,托党的福气,现在生活得很好,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关怀。”

赫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十八军后代旺青。赫沛详细询问旺青父亲吉村的身体状况,他表示,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离不开这些老战士、老干部做出的巨大贡献,作为十八军后代,要继续弘扬父辈光荣传统,永远做“老西藏精神”的传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