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对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评价

时间:2022-07-14 10:09:17 来源:山南网

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兴国率队的督导组,对全市第一季度考核中的10个后进乡镇和各县(区)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评估考核排名前后2个乡镇,以随机抽查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走访、交流座谈等形式进行全面督导评价。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有力有序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转变思想观念,因地制宜、系统思考,充分认识美丽乡村的概念,把村庄清洁行动当作长期任务。要统筹整合资金,集中力量打造示范样板,充分发挥辐射带动示范效应。要加快项目进度,以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特色鲜明、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美丽宜居乡村,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