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迎接国家验收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14 10:11:1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7月12日,全市迎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国家验收动员部署会议在泽当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兴国,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市政协副主席洛桑扎西出席会议。

丹增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国家验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携手攻坚的状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高质量做好国家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丹增强调,要对照指标,以完善的资料反映创建实践成果;要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要着力营造氛围,全面推进可视化工程建设工作;要挖掘特色亮点,在氛围营造、示范引领、工作结合等方面再提升再创新。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扛起做好迎检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团结促进司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调研的函》,市民创办负责人通报迎国检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区)、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