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31 12:42:5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0月28日,全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许成仓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并讲话。

桑耶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平措扎西出席会议。

丹增要求,要在“真领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完整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重结合”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工作全局,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在“抓宣传”上下功夫,迅速在统战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区党委工作要求、市委具体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统战工作中,努力把学习贯彻的过程,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升华成解放思想、推动工作的过程。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