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许成仓赴市维稳指挥部视频调度各县区维稳工作

时间:2023-01-23 18:29:46 来源:山南网

1月21日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赴市维稳指挥部进行视频调度,检查各县区和相关乡镇维稳指挥部带班值班情况,并就做好节日期间维稳工作提出要求。

许成仓代表市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放弃休息时间、放弃和家人团聚时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向所有维稳战线的同志们和家人致以节日祝福。

许成仓强调,当前全市维稳形势总体很好,但是不能掉以轻心,一点都大意不得。近期国内一些地方安全生产、自然灾害事故频发,有些还是重特大事故,我们要吸取教训,引起高度警觉、高度警惕,对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特别是近段时期,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等事故,维稳指挥部要加强对防火、文物消防、道路交通、森林消防等情况的经常性调度,加大视频巡查力度,以线上巡查支撑线下维稳;各县区带班值班人员要及时向县委、政府在家主持工作的同志汇报,及时调度掌握相关情况,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许成仓强调,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维稳工作,市、县都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现在的任务就是狠抓落实。要把“不出事、不给中央和区党委添乱”作为工作底线,把做好各项维稳工作作为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最大贡献来抓紧抓好。要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各县区要经常调度乡镇主要领导在岗情况,确保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有1人在岗,确保寺管会、驻村工作队有一半人员在岗。

检查期间,许成仓还通过电话抽查方式,检查了加查县拉绥乡、隆子县列麦乡、错那县库局乡、洛扎县色乡等乡镇主要领导在岗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维稳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以基层的稳定确保全市的稳定。

从指挥部出来后,许成仓还暗访检查了市直相关部门的值班情况,并与正在值勤的广大交警亲切交谈,鼓励他们通过自身的辛苦工作为全市干部群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