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3-07 10:56:15 来源:山南网

3月3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邓建军出席。

尼玛旦增强调,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给雷锋同志的题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螺丝钉”精神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目标。

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始终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大力弘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运用多种方式宣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大力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不断完善学雷锋的工作机制,让雷锋精神在山南绽放璀璨光芒!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先进典型和各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