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第二十四个记者节座谈会

时间:2023-11-09 10:01:52 来源:山南网

11月7日,我市举行庆祝第二十四个记者节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表彰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刚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潘刚平代表市委、市委宣传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对今年以来我市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各级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要牢牢坚持新闻宣传的党性原则,深刻理解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四全媒体”的内涵,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声音传播好,把社会进步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应好。

要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引导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主动适应媒体融合时代新需求、新使命,增强专业意识,学习专业知识,勤练基本功,提升专业素养,更好适应时代之变、形势之变、使命之变。

要牢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牢固树立全媒体理念,坚决摒弃惯性思维,积极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凝聚人心的能力,努力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为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供重要支持,注入强大力量。

要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镜头聚焦在发展上,把笔尖对准在民生上,把声音汇聚在社会新风上,创作一批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作品,努力提升新闻宣传的说服力、吸引力和亲和力。

会上,西藏日报驻山南记者站、山南广播电视台、山南市融媒体中心、乃东区、扎囊县分别作交流发言,琼结、洛扎、隆子、曲松等部分县(区)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