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闭幕

时间:2023-12-26 21:04:54 来源:山南网

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闭幕

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讲话。

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闭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讲话。

市委领导单强、王云清、白云峰、丹增、李亚祥、牟永文、冯小义、潘刚平、刘圣育、安兴国、张维出席。

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闭幕。这是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党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确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要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学好思想方法,研究方针政策,学用结合重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和用结合起来,坚持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政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全方位落实。要树牢人民宗旨,把握正确导向,积极主动抓落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俯下身子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批评和建议,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把握发展规律,科学谋划工作,抢抓机遇快落实。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科学谋划工作,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时代性、时效性、预见性,思想再解放一点、胆子再大一些、步子再快一些,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提高工作能力,紧盯目标任务,形成合力促落实。把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把握准,思路和对策研究透,把全市中心任务与具体目标相结合,以党性立身做事,说真话干实事,履职尽责,共同把事情做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矛盾,攻坚克难真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正视问题、研究问题,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解决具体问题中增长才干、成长进步,推动事业发展。要推广典型经验,发挥榜样力量,示范引领盯落实。用好典型示范这一重要工作方法,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持续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转变作风,真督实导严落实。提高思想认识,盯紧盯牢、严格要求,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和项目建设进度,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就是要忠诚干净担当,没有担当就谈不上忠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对标先进“坐不住”的危机感,突围突破“等不起”的紧迫感,赶超跨越“慢不得”的责任感,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清醒,正视差距不足,转变思想观念,找准发力重点,敢于主动负责、敢于攻坚克难,不断竞进争优、示范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南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闭幕。这是会议现场。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山南市支持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优惠政策实施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