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5 20:34:33 来源:山南网

3月14日,我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干部群众、学校师生、企业职工、生态岗位管护人员等1万余人参与,各县(区、市)同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市领导王德文、王云清、杨红兵、郑传经等在扎囊县桑耶镇洛村雅江北岸集中植树点一同参加义务植树。

据悉,今年全市计划栽植各类苗木8.5万余株,绿化面积约500亩,主要树种有藏川杨、侧柏、刺槐、国槐等。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三人一组,或两人搭配,挥锨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用心栽培着每一棵“春天的希望”,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氛围。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苗迎风挺立,在土地上牢牢扎下根,给初春的土地添了点点绿意,更显生机盎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