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2019年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9-07-11 18:14:59 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南旅投”)成立于2016年,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现有全资及控股企业8家,业务经营涉及酒店餐饮经营、酒店管理和服务、文化传媒、旅行社、旅游客运、旅游置业、景区开发、产业投融资等多个板块。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党务、行政办公、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各类专业人才。热忱欢迎优秀大学生和有同业经历的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良好的职业操守,强烈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2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按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资料核查及面试考核、公示录用等程序组织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1日起至2019年731日止,逾期不再受理。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1应聘请下载《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1),并如实填写。

2)报名时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身份证(正反面)、报到证或推荐函,公司应聘报名表(附件1),交到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资部或发送至报名专用电子邮箱1992645988@qq.com。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12号,邮编:856000。

(3)未按上述规定报送报名资料,出现交、漏发、或附件存在格式问题无法打开的视为报名无效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公司将按照报名递交的个人资料审核遴选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联系+短信通知为准。未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恕不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资料核查及面试考核。参加面试考核的应聘人员应携带以下资料:

1自行打印经本人签字确认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报名表》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推荐函或报到证原件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

3体检报告。三个月内的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按国家公务员体检项目),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为必检项目。

4)近期红底2寸免冠照1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推荐函或报到证等的复印件(此部分资料不予退还应聘者)

4.公示录用。拟录用人员在山南报、人社门户网站、山南市人民政府网站、山南旅投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签约录用手续。本次聘用人员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聘期为三年(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称职的予以正式聘任(聘任期限含试用期),不称职的予以解聘;任期考核合格,可继续聘任。

、招聘岗位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主要是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各职能部门等管理人员,录用人员与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后,薪酬福利待遇按公司同岗位标准执行(附件2。户口按工作所在地相关政策规定办理,但不承诺解决当地户口。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报名应聘。

2.应聘者须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报名必须填写常用手机号码),收到短信通知应及时回复,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本公司概不承担责任。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4.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任何形式收集报名者资料,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5.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保留对招聘公告及附件中各项要求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0893——7900077   

联系时间:工作日9:30~13:00、15:30~18:30

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