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关于山南市”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公告

时间:2019-11-04 19:09:50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通知》银货[2019]128号规定,现将山南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国庆币)两批次预约、兑换后剩余部分转现场兑换的公告如下。

一、山南市国庆币两批次预约、兑换后,累计未兑换剩余2861枚,现拟通过现场兑换方式向社会公众发行。

二、现场兑换由农行山南市分行营业部和农行山南市乃东区支行负责办理。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11月7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三、国庆币每人现场兑换限额为20枚。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国庆币,需持被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四、国庆币发行期间我市监督举报电话0893-7829064,欢迎公众查询并监督。

山南市2019年国庆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信息表

网点名称

分配额(枚)

网点联系电话

备注

中国农业银行山南市分行营业部

1461

0893-7821393


中国农业银行山南市乃东区支行

1400

0893-7820469


合计

              2861

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