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山旅发〔2019〕118号 关于批准加查斯迈时尚酒店为 三星级旅游饭店的批复

时间:2020-01-06 16:11:34 来源:市旅发局

加查斯迈时尚酒店:

根据你酒店申请,我局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星级饭店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委派星级检查员对你酒店进行了评定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你酒店已基本达到三星级旅游饭店标准,根据评定结论,现作出批复如下:

一、批准加查斯迈时尚酒店为三星级旅游饭店。

二、你饭店务必按照星评组

出具《中国星级饭店评定报告书》中的整改意见建议,尽快整改落实相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员工培训,提高整体服务效能,按照三星级宾馆的标准提供服务;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政策法规,正规经营,依法纳税;要主动接受和服从旅游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督和管理,按时报送旅游统计资料。

特此批复! 


山南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代)

2019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