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山南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区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单的公示

时间:2021-08-27 17:30:33 来源:山南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生态环境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号)和区交通运输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的《西藏自治区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我局积极开展了全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现全面整治阶段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经统计,共排查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共计25处。

按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现将我区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单保留的25处进行公示(详见附表),同时征集全市公路上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

受  理  电  话:0893-7820752、12328

受  理  时  间:工作日9:30-13:00  15:30-18:00

投诉举报小程序:“前路无限”小程序

“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

说明:货车司机、货运企业和沿线群众通过微信扫描“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如图所示)进入微信小程序,对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并对处理进展和结果进行实时查看和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