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11月1日至11月7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1-11-08 21:30:00 来源:市长热线办

公    告

(第6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11月1日至11月7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27件,其中咨询类25件、求助类2件,已全部办结,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关于咨询贡嘎县、浪卡子县(4次)、洛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市公安局、人社局(2次)、医保局(2次)、边境管理支队、防控医疗组(13次)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泽当城区泽当大道新人民医院往东500米处下水井盖损坏事宜,已责成市住建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于10月12日维修完毕,已办结。二是关于泽当城区中石化泽当大道加油站工作人员态度恶劣、服务质量差事宜,已责成市商务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10月30日,中石化泽当大道加油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向来电人李某进行赔礼道歉,并取得了来电人的谅解。加油站对涉事员工进行了相应的经济处罚,并对站内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批评教育,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1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