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11月8日至11月14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1-11-16 12:25:06 来源:市长热线办

公    告

(第7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6件,其中咨询类3件、求助类3件,已全部办结,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关于咨询洛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市防控医疗组(2次)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泽当城区第三小学门口商店出售玩具盲盒(虫卵),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事宜,已责成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部分商店存在售卖玩具盲盒、文具盲盒问题,已责成涉事商店下架该类商品并保证不再售卖,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二是关于雅砻河生态综合治理一期项目施工缓慢,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事宜,已责成市住建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由于雅砻河生态综合治理一期项目工程量大、施工期长,对沿线市民工作、生活影响不能完全避免,特别是地下管线的迁改困难预估不足,导致施工进展缓慢。下一步市住建局督促施工单位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完工,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三是关于隆子县城旁教师村V+酒吧噪音严重扰民事宜,已责成隆子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隆子县政府分管领导带队赴实地督办,酒吧已增加隔音墙、隔音窗、隔音门,加强音响管理,禁止播放高分贝DJ歌曲,并按规定调整营业时间。联合组将定期不定期对该场所进行检查,确保不再出现扰民和延时营业现象,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11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