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7-04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时间:2021-11-26 11:12:4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生活污水处置设施建设缓慢

责任单位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乃东区人民政府

责任人

旺庆、张伟

联系电话

0893-7825467

整改目标

为了加强对城市居民生活排放污水的处置工作,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提高居民环境舒适效果,我局结合“月巡查”检查模式,采取“四不两直”等执法检查方式,加大对泽当镇污水处理厂监督管理力度,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整改措施

市环保局积极协调乃东区政府完成泽当镇污水处理厂移交工作。运营管理单位加强对泽当镇污水处理厂的日常监管,督促泽当镇污水处理厂运营单位及时维护监测设备,并做好台账记录。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2018年市生态环境局已协调乃东区政府完成了泽当镇污水处理厂移交工作。市住建、生态环境局及乃东区加强了对泽当镇污水处理厂的日常监管,督促泽当镇污水处理运营单位开展出水口在线监测设备运维工作,并做好台账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