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11月15日至12月5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1-12-09 15:42:09 来源:市长热线办

   告

(第8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1115日至125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37件,其中咨询类28件、求助类9已办结34件、正在办理3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贡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3)、洛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错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曲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住建局、防控医疗组(2)、人民医院、交警支队、车管所,乃东区公安局等部门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如何办理通行证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曲松县县城频繁停电跳闸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物交会期间是否能邮寄快递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加查县人民医院能否开展核酸检测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办理结婚证前是否需做婚检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农牧系统职称评审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大庆礼品发放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核酸检测机构事宜(2),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物交会免费乘车点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山南市12县(区)是否开通县(区)长热线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一是关于物交会马戏团开展黑熊表演是否合法合规事宜,已责成市林草局赴现场核实,经核实,马戏团证照齐全,属合法经营,已办结。二是关于泽当城区路灯730关闭时天还未亮,存在安全隐患事宜已责成城投公司对此事进行核实,自1124日起,泽当城区路灯早上关闭时间统一调至8时,保障市民晨间出行道路安全,已办结。三是关于提前结束物交会展销的商户要求退还展位押金事宜已责成物交会现场指挥部对此事进行核实,并退还展位押金,已办结。四是关于桑日县桑日镇政府院内供电为临时用电,无法使用冬季供暖等大功率电器事宜已责成国网山南供电公司对此事进行核实,桑日县供电公司于1129日安排专业人员开展高压终端修复搭接通电,已正式通电,已办结。五是关于城投公司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点拖欠欧某民工工资共7万余元事宜,已责成城投公司对此事进行核实,已于1130日付清欧某全部工资,已办结。六是关于中铁十八局炮团1851项目点拖欠吴某等5名民工工资共14万余元事宜,已责成市人社局对此事进行核实,来电人施工单位已达成一致意见,计划1215日前付清全部工资,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七是关于华能分公司藏木项目点拖欠王某民工工资1.7万余元事宜,已责成加查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核实,来电人施工单位已达成一致意见,计划128日前付清全部工资,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八是关于家养狗被当成流浪狗收容事宜,已责成乃东区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核实,目前来电人与相关部门正在协商,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九是关于在浪卡子县注射第三针疫苗,信息无法录入系统事宜,已责成市疫情办对此事进行核实,并完成信息录入,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