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12月11日至12月17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1-12-21 12:09:24 来源:市长热线办

   告

(第9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1211日至1217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19件,其中咨询类13件、求助类6已办结15件、正在办理4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一是关于咨询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和市教育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医保局、防控医疗组(3)、乃东区公安局(户籍科)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户籍迁出是否需要本人签字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地址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贡嘎机场往泽当是否开通班车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一是关于泽贡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种植1标段项目拖欠李某等2人工资及材料款共160万余元事宜已责成市林草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双方已于今年5月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因来电人对案件判决结果不满意,于1028日通过自治区信访系统(藏易访)再次反映此事,市信访局及时受理转送至市林草局,目前市林草局与施工方正在对接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二是关于森布日第三幼儿园项目拖欠马某工资1950元事宜已责成市幸福家园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于1211日已兑现全部工资款,已办结。三是关于2020年扎囊、贡嘎火车站站房项目拖欠周某等5名工资及材料款共12万余元事宜已责成扎囊县、贡嘎县人民政府和市发改委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因拖欠金额存有争议,施工方承诺春节前兑现双方均认可的4万余元工资,剩余7万余元材料款因未在合同中体现、双方存在争议,来电人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四是关于森布日吉纳特大桥工程全一标段项目拖欠益某工资18万余元事宜已责成市交通运输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于1217日已兑现全部工资款,已办结。五是关于来电人从加查运输变压器前往成都,经过加查县藏木营地时车辆不让通行事宜,已责成加查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来电人所在企业正在履行公司破产程序,但因企业涉及拖欠加查县民工工资及材料款、运输费共90万余元。加查县为防止企业转移资产逃避还款,要求企业暂不转移变压器等资产,先协调解决工资拖欠事宜。企业代表人员1216已赴现场协调,经协调,企业同意支付60万元先解决民工工资,剩余30万余元还在协商,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六是关于大庆礼品发放事宜,已责成贡嘎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来电人户籍未迁出,但常年在拉萨生活,在贡嘎县杰德秀镇无住宅,很少与镇政府及村委会联系,当地村委会在统计大庆礼品发放人员名单时未将来电人纳入,贡嘎县已与市大庆办沟通,将与其他漏报人员及礼品破损名单一并申报解决,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11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