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公告(第10期)

时间:2021-12-28 20:55:06 来源: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1218日至1224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13件,其中咨询类8件、求助类5已办结10件、正在办理3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贡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市防控医疗组(2次)、车辆管理所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乃东区人民检察院具体地址事宜,已办结。三是咨询白日街泽当寺周边商铺店面招牌是否由市综合执法局统一安装事宜,已办结。四是咨询新冠疫苗第一、二针在其他省市接种,第三针能否在山南接种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隆子县玉麦乡体育馆项目拖欠张某等7名民工工资13万余元事宜,已责成隆子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拟于12月底兑现全部工资,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二是关于桑日县巴玉隧道项目拖欠李某等4人民工工资8万余元事宜,已责成桑日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已于12月27日兑现全部工资,已办结。三是关于山南市图书馆室内温度低,要求安装取暖设备事宜,已责成市文化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因阅览室部分取暖设备存在故障,导致部分区域温度较低,已于12月23日维修完毕。12月24日我办工作人员赴市图书馆实地核查,取暖设备已维修,室内温度正常,已办结。四是关于错那县郭麦村哈达水库项目建设中偷工减料事宜,市水利局12月24日组织工作专班赶赴现场进行了核查,经核查,项目未存在偷工减料现象,但发现库底砂壤土保护层达不到设计要求(砂壤土中含砾石)。市水利局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对砂壤土保护层达不到设计标准区域返工整改,拟于2022年1月6日前完成整改,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五是关于措美县敬老院项目拖欠匡某等3名民工工资1万余元事宜,已责成措美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拟于近期兑现全部工资,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112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