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2022年1月1日至1月7日市长热线公告

时间:2022-01-12 20:12:08 来源:“12345”市长热线办

   告

(第1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11日至17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17件,其中咨询类10件、求助类7已办结15件、正在办理2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一是咨询贡嘎县、洛扎县、曲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号码和市旅发局、医保局、信访局、边境管理支队、疫情办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咨询出藏人员是否需要核酸检测事宜已办结。三是咨询进藏人员进藏后已做过一次核酸检测,从拉萨前往山南是否需要再次做核酸检测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一是关于泽当城区格桑路超猴音乐酒吧噪音严重扰民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森布日二期及附属工程项目拖欠民工工资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湖北大道综合管廊(泽当大道至和平北路段)项目施工围挡影响行车视线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泽当城区市一小斜对面小巷(贡布路嘎曲巷)两边车辆乱停乱放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某部队工程项目拖欠民工工资事宜,正在办理六是关于老人民医院职工宿舍楼(市藏医医院院内)近期频繁停水和电费收费标准高于其他小区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反映山南市火车站出租车收费过高事宜正在办理。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21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