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2022年4月23日至5月6日市长热线公告(第9期)

时间:2022-05-11 10:53:08 来源:“12345”市长热线办

公    告

(第9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年4月23日至5月6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80件,其中咨询类65件、求助类15件,已结78件,正在办理2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扎囊县、隆子县司法局,市教育局(2次)、人社局(2次)、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旅游发展局、医保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交警支队、税务局、边境管理支队、疫情办(4次)、954医院、客运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共2人),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开办体育培训机构前置手续办理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因交通事故撞死野生动物具体报备机构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安徽、北京、四川(3次)、重庆、河南、郑州、河北、山西、吉林、成都前往山南疫情防控政策事宜(共12人),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个体户安装电表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更改身份证名字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个体户开办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相关手续办理和个体户营业执照注销能否代办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市人民医院和贡嘎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具体时间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英雄路与湖北大道交叉路口能否开通机动车临时通道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咨询泽当乘坐客车前往琼结、桑日县城能否开具发票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咨询健康码黄码如何转为绿码和是否隔离事宜(共3人),已办结。十四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是否有24小时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事宜(共3人),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咨询贡吉林小区所属社区事宜,已办结。十六是关于咨询瑞祥园小区东南门小巷至西区菜市场能否开通临时行人通道事宜,已办结。十七是关于咨询错那县浪坡乡亭子拉搭建电信基站具体时间事宜,已办结。十八是关于咨询爱尔眼科医院对桑日县1600名学生进行义诊时,参加义诊人员是否具备相关资质事宜,已办结。十九是关于咨询核酸检测报告已上传藏易通是否同时上传国家客户端平台事宜,已办结。二十是关于咨询节假日期间在加查县人民医院急诊室挂号收费200元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二十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卫生系统分诊室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二十二是关于咨询加查县拉玉沟虫草采挖临时卡点车辆能否通行事宜,已办结。二十三是关于咨询健康码带*已在拉萨隔离7天,现能否前往羊湖事宜,已办结。二十四是关于咨询市妇幼保健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具体时间事宜,已办结。二十五是关于咨询山南前往林芝是否需要核酸检测证明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桑日县沃卡温泉附近无电信网络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投诉加查县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在解决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时,存在程序不规范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浪卡子县多却乡亚如村因东西干渠部分区域无分水口影响农田灌溉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泽当城区(主要为火车站、人民医院、雅砻家园、美丽阳光等区域)黑车较多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加查县市场监管局对县城四川水果批发店售卖无证进口水果处罚金3万元,反映罚金过高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中铁十八局炮团1851项目点拖欠多某等6名民工工资5万余元事宜,乃东区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目前正在核实相关信息,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七是关于错那县浪坡乡肖村4月23日至26日停电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泽当城区湖南路市妇联周边停电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报名小考提交户籍信息审核未通过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西藏贡嘎31070-CD项目点拖欠杜某等40名民工工资50万余元事宜,贡嘎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目前正在核实相关信息,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一是关于吴某名下3张电话卡被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暂时关停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市委办周转房5月5日-6日停水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泽当城区乃东路苹果园小区近期频繁停水停电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泽当城区泽当大道支线二路段市检察院往南500米处一井盖已损坏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泽当城区吉玛小巷南侧天马市场一商铺施工未采取降尘措施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