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5月14日至20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2-05-25 15:49:37 来源: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公 告

(第11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年5月14日至20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43件,其中咨询类38件、求助类5件,已结42件,正在办理1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扎囊县、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贡嘎县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2次)、人社局(3次)、住建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医保局、疫情办(4次)、自来水维修(2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烟草公司、客运公司(2次)、赞堂社区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区内企业就业补贴申报时间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浙江、青海前往山南疫情防控政策事宜(共2人),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损坏硬盘能否邮寄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办理就业报到证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退役军人是否能享受生活补贴相关政策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2次),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事宜(2次),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岗布小区小巷能否开通非机动车道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山南前往拉萨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游客能否前往羊湖景区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香曲西路退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时,香曲西路嘎玛庆社区02-024号房屋基础被损坏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反映扎囊县县城部分学校在落实市工商联、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山南市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行动之互联网+教育公益助学活动的通知》(山联发〔2022〕6号)过程中,存在教师引导学生家长购买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行为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泽当城区吉荣家园小区对运送房屋装修材料车辆收取出入费60元/辆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泽当城区格桑路阿古顿巴朗玛厅凌晨2:00过后仍在营业,声音较大严重扰民事宜,已责成相关执法部门赴实地对朗玛厅进行了噪音监测,正在开展复测工作,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五是关于乃东区人民医院附近1名疑似精神病患者(泽当街道办事处罗林社区)先后破坏来电人商铺购物架及附近3家商铺(茶馆)玻璃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2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