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5月28日至6月3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08 10:33:05 来源:便民热线办

公 告

(第13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年5月28日至6月3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50件,其中咨询类41件、求助类9件,已办结49件,正在办理1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贡嘎县农业农村局、贡嘎县人民医院、桑日县人社局(2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邮政管局(2次)、强基办、国网山南供电公司、疫情办(3次)、乃东公安户籍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律援助中心、车辆违章处理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机构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安徽、成都前往山南疫情防控政策事宜(共2人),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出藏人员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事宜(2次),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办理转院证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和核酸检测事宜(4次),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附近是否有卫生院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雅砻林卡小区铁皮垃圾箱能否撤除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山南前往拉萨和羊湖景区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事宜(2次),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农用手扶车载人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是否有24小时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市体育场体彩公园22:00后能否开放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咨询办理高空作业证和边防通行证事宜(共3人),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幸福路与香曲西路十字路口何时恢复通车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泽当城区同源翡翠城停电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泽当城区昌珠镇克松村下水道改造项目施工时未采取降尘措施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扎囊县德吉新村至泽当G349路面散落砂石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泽当城区体育场东边儿童游乐设施损坏事宜,市教育局对损坏设施设备设置了指示牌和警示标示,拟于近期拆除存在隐患的游乐设施设备,计划7月底更换完成游乐设施,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五是关于加查县迎宾大道警务站对面自来水水表改造项目施工时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G219前往隆子县扎日乡境内26标段处垃圾未及时清理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泽当城区近期出现假扮僧尼乞讨钱财人员较多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职业技术学校某教师惩罚学生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泽当城区乃东路道路两侧绿化带树木过高,遮挡车辆驾驶员视线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