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6月4日至10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21 16:34:00 来源: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公 告

(第14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年6月4日至10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49件,其中咨询类45件、求助类4件,已办结48件、正在办理1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贡嘎县财政局、贡嘎县人民医院(2次)、浪卡子县边防大队,市残联,市教育局、公安局(交警支队)、民政局、人社局(4次)、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2次)、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车管所、疫情办(2次)、乃东区公安局户籍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机构电话号码事宜(3次),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健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收取28元费用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办理高空作业证、边防通行证、房产证过户手续事宜(共4人),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G349曲水大桥至岗巴拉山段公路施工交通管制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出藏人员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湖北大道综合管廊项目施工在考生午休期间能否停工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岗巴拉山段交通管制具体时间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扎囊县城能否经营网吧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苹果园小区院内能否增设垃圾桶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体育场中心能否通车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环卫垃圾车出行线路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咨询北京、上海、成都前往山南疫情防控政策事宜(共2人),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咨询能否更改泽当城区琼结县客车等候地点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咨询拉姆拉措景区开放时间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收取60元门票费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十六是关于咨询泽当至贡嘎机场是否有客车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泽当城区乃东桥汽车连军分区家属院空地堆放沙子未采取防尘措施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泽当城区神力时代广场施工未采取降尘措施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贡嘎县岗堆镇西藏地球第三极毛纺织产业有限公司单位食堂所用肉质品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事宜,贡嘎县人民政府、市市场监管局赴实地核实,不存在肉质品不安全情况,对存在的其他问题已责令整改,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四是关于反映贡吉林小区某住户22:00过后仍在装修,严重影响居民休息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