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6月11日至17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21 18:11:55 来源: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第15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2611日至17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58件,其中咨询类49件、求助类955正在办理3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一是关于乃东区人社局、乃东区市场监管局、贡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贡嘎县行政审批局、贡嘎县人民医院(2)、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4)、旅发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2)、税务局、疫情办、法律援助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机构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收取60元门票费是否合理事宜(6次)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拉萨前往羊湖旅游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能否开具发票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办理边防通行证(2次)、高空作业证、居住证事宜(共4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咨询广东、四川、河南、成都前往山南疫情防控政策事宜(共4次)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伊葩温馨公寓不动产证出证具体时间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拉姆拉措景区开放时间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英雄路贡吉林小区附近公共厕所能否投入使用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市税务局生活区附近人行道能否停放车辆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咨询格桑路交通规划公路设计院商品房是否有房租减免政策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咨询临时身份证能否入住酒店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是否有24小时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咨询山南前往林芝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事宜,已办结。十六是关于咨询G349曲水大桥至岗巴拉山段公路施工交通管制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一是关于隆子县机场项目点拖欠陈某等8名民工工资8万余元事宜,隆子县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拟于近期兑现全部工资,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二是关于泽当城区雅砻人民公园内环境卫生较差、儿童游乐区部分设施破损严重事宜拟于近期完成维修,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三是关于泽当城区格桑路和通站路交叉口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桑吉林小区频繁停电、无公共卫生间、未及时修理易柜等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市人民医院儿科某医生对待儿童病人态度不认真、服务不到位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泽当城区恒阳驾校不予退还学费事宜,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拟于8月底退费,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七是关于泽当城区格桑路阿古顿巴朗玛厅凌晨200过后仍营业,且声音较大严重扰民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泽当城区幸福家园小区对面巷子空地堆放砂石未采取防尘措施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贡嘎县曲德寺至羊湖景区线路黑车较多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26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