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第5期)

时间:2023-02-14 10:38:15 来源: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326日至212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25件,其中咨询类19件、求助类623、正在办理2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泽当街道办事处、贡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贡嘎县公安局、隆子县卫健委、措美县哲古镇人民政府办公室,中级人民法院市委组织部、民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公安局车管所3次)电话号码事宜关于咨询过期食品如何销毁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办理准生证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桑日县至加查县路段是否存在阶段性交通管制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一是关于反映22日在嘎拉山隧道内车辆被刮蹭,肇事车辆逃逸,请求协调解决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反映贡嘎县岗堆镇吉纳村工厂停电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鲁琼专业市场附近废品回收站回收报废机动车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来电人123日从拉萨市通过邮政快递邮寄物品至泽当城区,部分物品未收到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桑日县桑日镇格热村村民反映院内电线杆和变压器存在安全隐患,请求搬离电线杆和变压器事宜,经对接国网山南供电公司承诺221日前搬离,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六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万人小区单元电梯停用4天事宜,经对接,待电梯配件采购到位后进行维修,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32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