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第16期)

时间:2023-05-16 18:00:08 来源: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广大市民:

感谢你们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358日至514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58件,其中咨询类37件、求助类21,已办结57件、正在办理1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乃东区、扎囊县、洛扎县、隆子县、乃东区结巴乡人民政府办公室,乃东区公安局户籍科,贡嘎县公安局、民政局,浪卡子县人社局,市中级法院,市残联,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2)、人社局(2次)、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执法局、法律援助中心(2)、车管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来水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补办身份证所需材料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办理边境通行证事宜(2次),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雍布拉康景区下午下班时间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曲松县至加查县路段是否畅通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成都前往曲松县是否需要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已办结。关于咨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产假期间能否享受包干路费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隆子县至泽当城区客运班车发车时间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是否需要购买门票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补办社保卡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咨询山南市退休干部在内地就医返回山南报销是否需要开具异地就医证明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咨询桑日县至加查县路段是否阶段性交通管制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咨询羊湖景区4998观景台石碑处拍照是否收费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乃东路能否通行蓝牌小货车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反映羊湖景区1号观景台移动网络信号不稳定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反映贡嘎县甲竹林镇季枫酒店顶楼私搭乱建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反映来电人58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时,窗口无工作人员在岗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因乃东区琼嘎顶社区门次老旧小区改造(一标)项目施工导致来电人房屋基础被破坏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湖南路柳絮飘散影响通行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英雄路山南市广播电视中心项目早上8时施工,存在噪音扰民事宜已办结关于反映泽当城区雅砻家园72单元水压较低事宜,已办结。关于泽当城区吉荣家园2栋商铺反映自来水水质异常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游客反映通往洛扎县色乡白玛林措景区G219路段道路塌方,在景区被困2-3天,高反严重、身体不适事宜4已办结十是关于市人民医院患者家属反映医院不安排120救护车将患者转送至自治区人民医院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反映贡嘎县部队项目拖欠张等人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二是关于某公司法务人员反映,511日在建行山南分行办理贷款时,因人行山南中心支行出具的征信报告存在征信“可疑”(10年前),人行山南中心支行未及时更新,导致无法贷款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苹果园小区、雅砻湾花园小区停电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贡布路下一步拟安装的人行道M形护栏影响店面生意事宜(2),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反映来电人51日入住某酒店一晚,该酒店拒开发票事宜,已办结。十六是关于泽当城区香曲西路嘎玛庆社区商品房租户反映楼顶漏水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