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告公示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第17期)

时间:2023-05-24 17:20:02 来源: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广大市民:

感谢你们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3515日至521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64件,其中咨询类41件、求助类23件,已办结62件、正在办理2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扎囊县、贡嘎县、措美县(2次)人民政府办公室,乃东区泽当街道办事处,贡嘎县、琼结县、错那县人社局,贡嘎县公安局,琼结县医保局,隆子县旅发局,市中级法院,市纪委监委,市人社局(2次)、旅发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边境管理支队、邮政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54医院、国网山南供电公司移动山南分公司国策环保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泽当新村便民警务站、市政务服务中心地址事宜(2,已办结。三是于咨询桑日县至加查县管制路段是否恢复通行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拉姆拉措景区是否对游客开放事宜(2),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结束时间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咨询办理项目施工许可证事宜,已办结。关于咨询办理边防通行证事宜(5),已办结。八是关于咨询市交警支队附近停放车辆被贴罚单是否合理事宜(2次),已办结。九是关于咨询520日贡嘎县民政局能否办理结婚证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咨询补办居住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贡嘎县某村村民反映该村正在实施的项目质量不达标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香曲西路惠心花坊附近自建房住户反映门口的消防通道被邻居私自占用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乃东区聘请的道路巡逻协管员反映未发放4个月工资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泽当城区杜鹃苑小区商品房某租户反映近期水压较低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贡嘎县甲竹林镇卫生院区域停水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来电人宠物狗被流浪狗抓捕队抓捕,请求协调归还事宜已办结关于反映贡嘎县甲竹林镇上禧酒店附近一处下水道无井盖,导致来电人车辆不慎掉入井内事宜518日已安装井盖,赔偿问题正在妥善推进解决,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关于反映来电人411日从广东通过邮政快递邮寄物品至山南,物流显示427日已到达山南,但未配送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反映来电人系错那县库局乡村民,517日在错那县医保局申请报销时,工作人员告知不予报销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哈达幸福小区南区商户反映该商铺门前区域下一步拟进行绿化,留出入口导致来店客户需绕道,影响店面生意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贡布路一小斜对面向东50米一处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雅砻人民公园内煨桑台附近变电箱电线下垂,存在安全隐患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反映来电人20225月向拉萨市申请的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补贴至今未发放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游客反映桑日县至加查县路段间歇性交通管制影响出行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反映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安排患者插队事宜,已办结。十六是关于乃东区现役军人家属反映其小孩2019年入伍,至今未发放义务兵家庭优待金事宜,已办结。十七是关于反映来电人在城南市场监管所办理更换营业执照业务时,办理的业务人员对业务不熟悉事宜,已办结。十八是关于拉萨丰田4S店负责人反映乃东区某单位20231月在该店购买一辆汽车,至今未付款事宜,经了解,因财政系统故障导致未能及时拨款,计划525日前拨款,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九是关于浪卡子县科技专干反映其2022年科技专干安家补贴和绩效考核奖励至今未发放事宜,已办结。二十是关于乃东区颇章乡某村村民反映,村境内存在山体采石事宜,已办结。二十一是关于浪卡子县卡热乡某村民反映,因移动、电信光缆乱搭在自家树木上,影响修建房屋事宜,已办结。二十二是关于市体育场跳舞群体反映市体育场西南门公厕附近跳舞场地被划停车线,导致无场地跳舞事宜,已办结。二十三是关于反映乃东桥十字路口给排水管道项目铁皮围墙存在安全隐患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