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普布顿珠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03 20:16:45 来源:山南网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到乃东区、琼结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有关指示要求,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企业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泽当城区集中隔离点和琼结县拉玉乡检查卡点,普布顿珠代表市委、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和全市各族群众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藏历新年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普布顿珠指出,随着各企业和重点项目陆续开复工、复产,我市正迎来各方面人员返岗高峰期,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挑战。全市上下一定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提高警惕,切不可麻痹松懈、疏忽大意,切实把功夫下在“防”上,把好关口,堵死输入型隐患。继续加大排查登记管理力度,确保外来人员及时登记、隔离,以最果断、最有效措施阻断传播途径。要进一步健全隔离观察的流程机制和服务保障机制,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图为普布顿珠在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普布顿珠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能恢复、生产经营等情况。得知2月25日开始复工以来,公司已生产300吨矿泉水时,普布顿珠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化挑战为机遇,努力克服困难,组织好生产经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紧生产,扩大市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中,普布顿珠要求,全市有关职能部门要当好服务员,想企业所盼,解企业所需,简化审批和相关证明手续,真正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好,确保企业管理规范、防控有力、产生效益;要当好宣传员,确保全市制定的优惠政策、帮扶措施第一时间让企业知晓;要当好联络员,及时公开复工复产企业的产能产品等相关信息,确保市场供应和市场需求畅通。

期间,普布顿珠还来到乃东区昌珠镇郭莎蔬菜基地,了解蔬菜生产和供应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