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普布顿珠:奋力夺取战疫情和抓发展“双胜利”

时间:2020-03-11 19:21:5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3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在科学精准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集中精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双收官”。

副市长黄金城、索朗曲巴、王霞出席并分别汇报全市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及春季农牧业生产和疫情防控医疗组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决心,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咬定牙关、一鼓作气,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疫情防控要科学精准。要把防控重点放在“外防输入”上来,按照风险等级划分要求,完善差异化防控策略,强化工作统筹、抓好源头防控、落实隔离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复工复产要全面有序。要发挥好发展“定海神针”的作用,突出重点企业项目加快复工、严格把关规范复工、创造条件保障复工,千方百计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规范有序复工复产。

政策服务要跟进落实。要全面落实优惠政策,让政策早落地、企业早得利。要真心实意解决困难,严格执行驻企联络指导制度,指定专人主动靠前服务。要优化提升政务服务,积极推行电话办、网上办等措施。

担当尽责要增强“四心”。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把中央、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不断增强“四心”,履职尽责、抓好落实。

督导检查要紧盯重点。要把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纳入日常督导检查内容,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对不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的,该通报的要通报、该批评的要批评、该问责的要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