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0-04-23 15:26:32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领导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违纪违法案件。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副市长黄金城、索朗曲巴、牟永文分别传达有关精神,副市长王霞、江嘎、邓荃出席。

就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精神,普布顿珠强调,要精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继续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上下功夫,确保万无一失。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力推动创卫工作,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狠抓项目攻坚,坚持“完善基础、产业立市、统筹城乡、新区引领”经济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要狠抓经济运行,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工作总基调,千方百计加大“六稳”,竭尽所能实现“六保”。要狠抓扩大内需战略,聚焦“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狠抓项目开复工,扩大居民消费,深化“放管服”改革。狠抓水电开发,稳步推进藏中清洁能源基地,加快雅江中游水电开发。狠抓园区建设,强力推动森布日高原生物产业园区、昌果新兴产业聚集区等重点园区建设。

要不折不扣抓好边境地区建设。要改善边境地区条件,加强边境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改善民生,坚持“四个不摘”。要科学发展边境产业,科学布局发展富民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提升附加值。要不断深化联防联控,坚持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共同筑牢稳固的边境“钢铁长城”。要维护边境地区稳定,坚持系统、依法、综合、源头治理,推动边境社会治理由“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转变。要保护边境生态环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边境地区生态保护。

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严格履职。要强化震慑,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白人。要坚决整改,以问题整改成效巩固提升扶贫成效。要从严惩治,严肃查处各类腐败和作风问题,倒逼党员干部清廉从政、事业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