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在贡嘎县调研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

时间:2019-11-26 21:12:23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在贡嘎县森布日实地调研。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先后来到贡嘎县昌果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祁连山水泥、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收尾情况。

昌果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二期工程共计划建设107户,目前83户民房已封顶,其余房屋正在加紧建设中。普布顿珠来到施工现场,走进屋内,与施工工人亲切交谈,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现在气温开始下降,一定要采取科学有效的防冻保温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竣工,早日让群众搬进新家,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来到刚从措美县哲古镇搬来的次央家中,普布顿珠仔细查看室内环境、供电供水和家电家具配备等情况,了解搬迁户是否习惯新的生活环境。次央告诉普布顿珠,这边的气候比原来的好很多,房子也特别宽敞,她们两口子每天到附近打工,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普布顿珠听了很高兴,鼓励她要坚定过好新生活的信心,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并在党的好政策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新生活。

图为普布顿珠在祁连山水泥项目点调研。

普布顿珠一行来到祁连山水泥项目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带动群众增收情况。当了解到目前完成投资4亿多元,带动当地群众增收838万元时,普布顿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施工方要加大项目管理统筹力度,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严守安全、生态底线,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实现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运营。

在森布日搬迁安置点,普布顿珠实地调研搬迁住房、堤路项目、配套产业等建设情况。他要求,要逐户检查电、水、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群众顺利入住,住得安心、放心、舒心、满意,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快抓好堤路、商业街等项目收尾工作,做好购物消费、便民服务、车辆停放等工作。要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教育引导搬迁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