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齐扎拉调研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

时间:2019-12-08 17:58:13 来源:山南网

图为齐扎拉看望基层干部职工。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扎拉再次来到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进行调研,主持召开现场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任务、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切实把这件为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坚决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自治区副主席坚参、江白一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副市长黄金城陪同调研。

图为齐扎拉在实地查看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齐扎拉仔细查看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极高海拔生态搬迁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管理,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府服务”建设,切实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加强资金监管,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严防出现截留、挤占、挪用搬迁资金情况。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牧民群众自身优势,统筹考虑当下需求和长远发展,谋划好设施畜牧业等产业项目,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搬迁群众实现就业、增收致富,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把生态建设与富民利民结合起来,让迁出区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和恢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做深群众工作,一以贯之地落实好自治区的既定措施,使党和政府的关怀精准落实到每个家庭,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