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时间:2020-01-15 22:49:2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月1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区党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副市长索朗曲巴、江嘎出席,并传达有关精神。

普布顿珠强调,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动20周年重要指示,助力乡村振兴,加强技术指导;提升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加强服务保障,及时足额兑现科技特派员一次性生活补贴。

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全国城市设计试点城市等试点示范建设;抓好城市治理,聚焦基层党建、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为群众提供优质保障;抓好经济建设,不断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抓好党的建设,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民服务、问题检视等工作。

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制度,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完善农业支柱保护制度,聚焦粮食安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聚焦强农惠农加大农业投入保障、落实农业补贴;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推行“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单制结算”,提升医保报销便利化程度;完善劳动教育制度,增强劳动意识、提升劳动能力和技能;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立健全多元一体的环境治理体系;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教育督导质量和水平。

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亮剑;要砥砺为民情怀,以实实在在的惠民措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于担当作为,对承担的工作要一件件落实到位、解决到位、攻克到位;要提升治理效能,从全局出发考虑问题、谋划工作,从局部入手想办法、出实招,提升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